Monday, December 13, 2010

121210 WELCOME TO BEAST AIRLINE=v=

121210

对B2UTY来说意义满重大的日子

我们家兽

B2ST

举行了他们第一场演唱会

((平时那些不是演唱会那些是公演好不好

我上面这句话是要给那些不懂装懂的人看得))

他们第一场演唱会

WELCOME TO BEAST AIRLINE

从他们的画报,到他们每个人的演唱会预告片

虽然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去的

可是我还是会追

毕竟是哈韩族

加上是b2uty

121210 在看他们预告片的时候

还觉得是多么遥远的一天

可是就是那么快的就是121210了

幸亏家里电脑上个星期就好了

从3点多我就在等

在电脑面前等

韩国5点=我们这里4点

看着在现场的饭传上来的现场照片

演唱会开始了

虽然没得看但还是很兴奋的

演唱会开始后消息越来越多~

照片也一直增加

演唱会开场的video也出来了

看着照片时是兴奋的感动的

开场不久就那么多照片传了上来

b2uty

很强大=v=

到演唱会结束了

看着媒体和饭们上载的video我哭了((羞

让我这样感动的就只有他们了...

今天早上就一直在收集昨天演唱会的图

慢慢po上来其实满有成就感的

我只能说

这样一张一张save满累得...

我找得那个网站又没得打包> <..

他们的图好多~

单单一个粉丝网就那么多何况有那么多粉丝网

还有...

韩饭好强

每次拍上来的照片都很好!!

比起韩国媒体拍的新闻图好多了((喂

今天早上看到的fancam video好多~

根本不可能share完上来~

到现在还是亢奋的状态~



虽然我没能在现场

可是你们的每一场演出是我们的骄傲

兽们别哭了~

坐在电脑前追你们最新的消息也是幸福的

我身为b2uty而骄傲

비스트 사랑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