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GOODBYE MY 2010 AND WELCOME 2011

那么快又要一年了...((望天感叹
今天就是2010的最后一天了><
为毛那么快><!!
我的2010真的很多事情发生哦- -
可是不可能写完出来吧xDD

------------------------------------------------------------------------------------
我的2010,年头的时候我是很不开心的...
我还是很依赖人的人...
今年,我朋友掉班了,
所以2个人不同班...
当时还是完全依赖人的我根本适应不来...
我一向来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能fren起来的就只有他,
可是不同班了,真的很迷茫...
同班的都是马来人和印度人,就算是华人也不会是我谈心的对象..
那时自己还不是很年会说马来话和英文..
有点难沟通的..

不同班了很多东西自然就不能一起
可是我看到他算是乐着的(?)...毕竟在那一班还有人陪她
有时在班上有话想对他说,
可是望一望隔壁...只是个死物..书包
想说韩流经,班上的人也完全不通- -
有时一起的时候, 他跟同伴的那位朋友话题当然也多了,
可以一起聊刚才上课的事...跟我的共鸣少了(?)....
过后我说的话就越来越废了....
那时,每次看这同学们跟隔壁的朋友聊得很开心的时候,
我都很纳闷,
有几次我哭了
不过没人发现- -V
我是该庆幸还是觉得可悲?
当时真的很没存在感...

久了,我就有一个习惯,
我把心事写在纸上....
不记得几月,我们班搬课室,
搬去的课室,后面部分比较空,还有个风扇..
刚搬去不久的时候,我很喜欢拿椅子去风扇底下去,
拿着纸去写心事
课室过了不久,那里变成其他人的地方...
班上的同学都那个风扇下聊天玩闹....
我又少了个我依靠的地方...

上课的时候,
因为一个人静静地,很多老师都没什么注意到(?)
我记得朋友的一句话“要靠自己...不懂的东西要脸皮厚去问”
所以我一遇到不懂的就一直问一直问
幸好老师们都很肯教...这是我感到庆幸的!!
那个时候很讨厌group work...
谁要跟我group??
然后这样纠结了一段时间...
过后...
我也不记得怎样,跟班上那位成绩最好的学生fren了起来
过后跟班上一部分的同学有话说了,
虽然没有到能谈心的关系,不过起码有伴
一段时间后,我做什么,去哪里都是跟着他们..
变成“1 malaysia”..哈哈哈
有人问我为毛跟着他们
我只能说“为毛不能?”
可能自己跟那位成绩最好的同学久了,
自己也变得好学..
那位同学他很帮我,
他看到我在班上心情不好他会安慰我
功课有问题他也肯教我..
甚至相信我,肯跟我谈心...
可是有时因为我个性的关系,
我不喜欢他管我...现在才觉得有点对不起..
这段我讲不下去了....封...


------------------------------------------------------------------------
金钱方面还是老样子- -
每次看父母放下自尊问我有没有钱能先借给他们的时候
我觉得很对不起....
家里这样子我还要买这个买那个....
今年头我连补习也不要了...
我给的原因是“我不想补习了,读书回来很累”之类的
认识我的人又看过我的人,
知道我有皮肤问题对不?
而且满严重的
以前本来有作治疗,
可是我觉得我这张脸害了家里
所以我也说我不去作治疗了
看看医生就好
所以到现在我的脸也没好过..
经常因为这张脸我被取笑...
有段时间我看到自己我真的想死了算了...
所以我走在街上都是很没自信的..


-------------------------------------------------------------------------
2010年年头(?)..外婆进院...我记得那时是假期...
那一次进院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第一次一个人真正照顾外婆,第一次一个人推着轮椅送外婆去检查,第一次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买东西,第一次帮外婆洗澡,第一次留在医院。。。。。。。
还有很多~
我家没什么钱,住的医院比较大众化的政府医院
我到现在还记得近2排的病人
印象最深的是我外婆隔壁还有对面病床的病人
隔壁病床是一位全身水肿的auntie,他很怕痛,、
每次医生打针他都喊到半死的,不过他是很friendly,
他每天赞我假期也去照顾外婆((给我回顾来爽下- -
可是他因为全身水肿,连下床也不可以...
所以他用尿袋和包大人..
护士来帮他换得时候,
我还以为政府医院的护士会嫌3嫌4的
可是他们没有...我改观了xD

对面病床的是一位很老的马来auntie..
看到他我才真正知道什么叫“皮包骨”
他连坐也坐不起来..话也说不太出来
所以外婆每次都叫我看他需要什么,
帮他准备帮他弄~

穷人有穷人的快乐,
在这种大众化的病房,
食物虽然都是......
可是很和谐的
大家一起聊天之类的

大概4,5天外婆也出院了~~


---------------------------------------------------------------
2010年~我已经把哈韩当成自己的信心来源
所以我对颜饭和假哈韩很敏感
执着到很欠揍的程度- -
不过因为哈韩,
在网上认识了很多朋友
谢谢你们
虽然大部分都没见过面,
可是我们也能比在身边的朋友还亲
谢谢你们的陪伴!!
很多东西是真的写不出来><......
总之,谢谢你们~!!!!
我是那种生活在网络的人
没有网络我会死T^T
所以你们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很重要!!
因为网络我也认识了几位韩国朋友
有一位他现在来了马来西亚!!
可是因为没钱了...所以.,,,浪费了这机会T^T!!!
他现在要回韩国了呢T口T!!!


---------------------------------------------------------------
2010年....我在年尾放了三个月的假期
自从考完了pmr我就自行放假- -
放假之前还写了假期要完成的事
-学好韩文
-换发型
-还有很多很多.......
可是没有一样做的好...
3个月就这样88了= =++++
不过这个假期里,
差不多每一场直播我都有看xDD
可是开学过后就难了- -
可是在这三个月里,认识了很多亲~!!!
还跟一部分的亲关系变熟了~~~
要保持下去~!!
在生日的时候还收到妈妈的体重计((笑)),还有朋友送的假睫毛~~,
还有亲从香港买来的项链,还有那个“玩具”(?)面包~~,还有个蛋糕惊喜~
28号还去了聚会~~((那篇文我还在写着- -xD
23号拿了pmr成绩~
拿了成绩过后,
我妈说“1月13号的演唱会当作礼物啦~~”
我笑...那票5号就买了地叻= =++
算了~好过没有.......


-----------------------------------------------------------------------------
无论如何~~2010已经要过去了~~
我要感谢我遇到的所有人~~~
谢谢你们((90度鞠躬
不论今年过得怎么样~已经是过去了~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
201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