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PMR成绩 惊喜又纠结= =+++

今天

说真的本来是不用我去的- -

不过我朋友说要自己去

所以.....

起身刷牙blah3= =+++......


去到学校又讲要等到12点= =+

好彩不是xDDD


老师在台上宣布拿全科A的学生的名字

一个一个过

当然是希望自己名字被叫

((虽然不努力

本来想说没行了...

'LAPAN A , XXX XXX XXXX'

omomommomomo

我傻掉> <

바보的上去拿又바보的走下来

呵呵

不过不知为毛我笑不出哭不出

不是很开心= =

我也不知道为毛.......


先附上照片...

我不是要拿来串我只是要把它当历史- -V




拿了过后..

拍照

我看到爸爸打电话

我看到他要哭要哭(?)

他很开心地讲电话


爸爸载我回家就去做工了

我今天又坐罗里了

从小坐罗里长大的我xDDD

以前去任何地方的交通都是罗里~

不过自从爸爸换地方做工罗里不能驾回来

过后也有了自己的私家车

所以很少有坐罗里的机会=v=

在车上的时候

看得出爸爸很开心

一直说一直说一直说

哈哈哈

突然觉得为爸爸争了一口气

之前还被某“亲戚”算为什么不给我读私人学校

看不起我爸没钱

总结这段:

很幸福=v=


回到家妈妈打给我

我是有在感动xD

过后...

坐着玩电脑到现在跟平时没两样= =+++



不过现在很纠结...

我说过

我要换班.....

我想跟我朋友一起

可是...

我怕我做不到了....(?)

拿了好成绩,

野心就大了

会更想学习...

在第一班老师也比较肯教...

我有点放不下....

所以我

纠结了...


我真的没想到我能拿到= =+++

我写这段不是要拿来串的...

是想写而已

PMR

说真的我真的没心要考好

考试期间我跟平时一样一直在上网哈韩

成绩出来了

当然惊讶- -

所以说

以后别再说哈韩/追星的人不读书

也有人可以2边兼顾的!!!



我争了口气!!

((PIA~!!!!!!!

给我自我幻想一下也好-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