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我对爱的一切是执著的 自私的 对不起

虽然知道怎样都会有这一天...

虽然已早知道会是他们的其中几个...

只是没想到那么快...


我对喜欢的一切都很执着

尤其是关于韩流的

还有我本命的

这篇东西我憋了很久才打出来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很不喜欢他看上兽们

我跟他的关系说朋友也不算朋友

也不算互相讨厌(?)


在我知道他喜欢上兽的时候

我很纠结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难过

有点...

自己的最爱被抢了的感觉


我没有那个胆量根他说

说了也没用

甚至可能被骂


我很不开心很纠结很难过

所以我只跟亲们说

亲们的力量很强大

不用一下子很多人就知道他了= =++


我开始觉得自己很无谓

人家喜欢兽关我什么事?

我有什么资格管人家?

可是我心里就是很不悦



看他po兽的东西我心痛了

他知道兽的东西我更心痛


我现在也不懂要怎样...

我只能说

我对我爱的一切是执着的 自私的

可能执著的很可怕(?)

对不起




1 comment:

  1. graceyu:我又來CM了
    我太概明白那感受
    人家喜歡我本命關我什麼事 我也不懂我自己
    可是看到她po有關承炫的一切
    我就覺得很酸 我不會是在吃醋吧 又不是只在她喜歡我的本命
    我為什麼只討厭她?! 不知道 就是看到就覺得很難受 看到你的文章 好像懂了 可能我真的是覺得被搶了吧
    拆騰了很久 還是把那位del了==
    之後就為自己找一堆爤理由/\
    可能我希望自己是第一個知道他們消息的人
    看著人家說本命是她老公 整個不爽>< 我也是自私的人
    攪不懂自己的心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