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又来一位假哈韩=_______=

对我来说......
这真的是一件很有纪念价值的事......
让我笑死又让我雷死的事......
我真的真的很佩服他....
我万万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人=_________=
他的话让我火来......
所以我想记录下来xDDD

我写这篇文章不是想要挖苦他还是什么..
只是我觉得太有纪念价值了xDDD

他的第一句话成为我们开火的第二原因:






拜托.....UEE没有退出after school!! G.NA是我女神((喂这不是重点~
G.NA是solo歌手! 退出wonder girl的是hyuna!! 退出after school的是刘小英!!

而第一的原因是:
他还一直固执死撑!! 还说自己是哈韩族!!
还以为自己会那一句歌词就很哈韩!!
还叫我们罚唱again again = =+++++++
我真的很想搞清楚他在想什么
说自己很哈韩,写了一句罗马文歌词就说
“我会唱哈韩歌”

我雷死= =+++++++++++++++++++++++++

他到底在想什么= =
过后还说
“UEE=G.NA G.NA=刘小英”
“UEE退出after school就整容,用'G.NA'来出道...你看他们样子很像”
像你头!!!
他还说:
“UEE是假名来的!真名是崔智娜(GNA)”
如果我跟他面对面我早就巴他了=_________=
我真的很激动> <....

还乱说拿下哈韩咨询还说自己是对的= =
过后还拉他婶婶姐姐来吓我们
拜托,你婶婶姐姐关我们什么事!!
是你自己乱说话还拉你家人进来!!
一直强调自己很哈韩可是.....
屁~~~~~~~~~~~~~~~~~~~~~
你这个叫哈韩我是神仙了咯!!
很多哈韩亲们都火了...
全部开战> <!!!!!!!!!
20多30位亲都开不过眼来开火xDD

他讲的话我简直笑死
他的哈韩咨询是从哪里来的??
害死人阿!!
还说自己是哈韩族完全是侮辱了我们> <!!!!!!!!!!!!!!
详情当天有参与的亲都很清楚了~
我也懒惰一句一句写他讲过的话出来><~

到最后他说不过我们就道歉了= =++
本来想说算了,
可是...........他拉他朋友进来!
“我朋友教我来吵架的”
拜托!!
你真是没药救!!!

我真的很想copy paste完他说的话= =
可是太多了
懒惰
成果:


话说,
遇到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这次是最严重的- -
每次亲们都同心协力的
我真的有点感动=v=

有位亲劝我们~
可是我们都不听= =++
全部一直在开火
哈哈
突然觉得20多人围攻一位的确有点不好...
算了xD
事情过去了~
我还得到了经验
我想不会再遇到笔者为更糟糕的吧> <....

我还写了个status........在我页里史上最多赞的...
当然要记录下来xDD

以上只是本人言论
不爽者直接按[x]

6 comments:

  1. 我第一个来捧场~~~~xDDDD

    ReplyDelete
  2. 來支持了^^
    你的墻滿滿斗隊啊[離題中]

    ReplyDelete
  3. +1
    一进来就看到满满的斗爸啊!!! XD
    很同意你说的~但是我不知道我自己是真的哈韩还是假的啊~~
    不要PIAK我啊 > <

    ReplyDelete
  4. 蚂蚁~支持你哦!!推推推!!赞啊!虽然我不是哈韩族不过我不会像她不懂装懂~至少懂得比她多一些~哈哈哈~赞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