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我天名B2ST 我是B2UTY SO BEAST


这篇文应该在出道周年写的吧哈哈

可是当是因为一些原因没写了

现在算补回了

我是哈韩族

我喜欢的团也蛮多的

也当过很多团是自己的本名

不过最后我爬墙了...

到最后我停在兽家没爬了

可是似乎其他家爬来了xDD



虽然我哈韩,

可是我还不至于疯狂追星族

毕竟我没有本钱嘛

我能做的就是每天在电脑前

看韩流咨询

我不能买他们的专辑

买他们的海报

去他们每一场演出

我能做的只是

想念他们

追看他们的东西

默默为他们打气

虽然他们不知道

可是我还是照做

谁叫我喜欢他们




喜欢兽们都有一段日子了

是真的喜欢的

我自认我不是在他们一出道就喜欢他们

还记得那时我哈韩程度还很低

我是在他们出道2个月后才认识他们

所以我没追他们的出道舞台

是认识他们过后才找回来看得

起初我不敢说自己是B2UTY...

因为我那时还不太认识他们

所以当时只是听听他们的歌看看MV之类的

shock那时候

哈韩程度也高了蛮多的

开始追他们的一切

直到现在

虽然说我追很多韩流的东西

可是追到最详细的当然是他们了=v=

拿图po图

po视频是我每天会做的事

我以为我不像其他哈韩追星的亲

看到本名的一些咨询会哭或很亢奋一整天

我以为我不是

可是遇到兽

我才知道原来我自己也是这样的

(((可是先声名

我不会为了偶像做一些事..((别PIA我

有些事情真的不该做就不做....)))



在你们的世界我是不存在的

可是在我的世界你们占了很多

不公平吧?

谁叫我喜欢你们

喜欢你们是幸福的

有时我不敢真的说自己是爱你们

因为我承认我不是100%了解你们



刚出道的你们被说是

“回收组合”

原因是

龙爷之前曾以Xing组合出道过

斗队在评选2PM和2AM成员的节目“热血男孩”中失败落选

美人也曾作为Bigbang的一员一起受训练过但最后落选

((AJ的我不懂他们又没有算进去))

可是我觉得

这算是好事(?)

如果你们当初没有落选之类的

怎么会有现在的你们

现在的B2ST

现在的兽

现在的我的天命

我很感谢上天这样的安排

虽然那时是痛苦的但已经是过去了

你们是B2ST

B2UTY们爱的B2ST

几个月前有个报道说

你们不是回收团

说你们是再次被发掘的宝藏

我没反应

因为你们本来就不是回收团

也不是再次被发掘的宝藏

你们本来就是宝藏!



自从喜欢你们

每天都追你们的消息

知道你们新歌发布的日期

我会坐在电脑前等

知道你们MV发布时间

我也坐在电脑前等

知道你们有演出

如果不是有原因

我也坐在电脑面前看直播

就连演唱会

我没得去

但我在电脑面前看消息看图看视频

也很幸福

说我傻吧

为了他们我不介意

看到你们拿一位

我也会感动擦泪光荣

已经很多次了

我丘XX

会这样为的偶像

就只有你们了


我不是尽责的B2UTY

很多B2UTY做到的我都不能做

我有时自私得不想让一些人知道你们

我会担心有颜饭喜欢你们

我会怕假哈韩喜欢你们

呵呵

越喜欢你们就越紧张你们了xDD

我看到假哈韩和颜饭说喜欢你们

有时我还会不怕得罪人得去吵...


糟了...

很多话我忘了- -...

暂时写到这里

如果有更多的话我会更新的



总之:



我很光荣的说

“我天命/本命是B2ST/BEAST

我是B2UTY”

我不敢担保这是永恒的

((世界上一切事物都会有结束的一天))

但至少我现在是

((从一位亲那里发现这句话:)))


我是B2UTY



5 comments:

  1. graceyu:我看完想哭哭啊
    十分認同 如果要po那一句認同的話
    我可能會po整篇東西
    我起初不敢說自己是b2uty
    對他們認識不多 而且還滿後才認識他們 現今我可以說
    我是b2uty!
    我不知道我可以愛他們多久 不敢說是永恆 只少我現在的心 意是真的 我真心愛他們 我怕會完結 我亦不敢想那一天
    看到你們努力有成果 看到你們哭 我會跟著一起哭 得第一 我會在家尖叫 我沒有本錢去韓國追你們 我能做只是坐在電腦前 搜尋你們的新聞 follow更新 看每一個演出 買你們的碟 雜誌 我怕我會遺留 看到本命可以有獨唱機會 我會偷偷在哭 為你而開心 聽到你們感謝fans們的話 我會公告天下 因為我是一份子

    ReplyDelete
  2. 看你的文~
    我一直平平點頭
    說了很多事都跟我的狀況一樣
    起初我也是從別處爬來
    而且我也沒一開始就追隨BEAST
    但是這是唯一一團每天都載等他們消息
    發漏他們消息
    我也會一直支持到真正結束那天^ ^

    ReplyDelete
  3. 嗯。。ann~我举脚赞同啊!哈哈~我也是很迟才喜欢他们的。。我今年才爱上他们啊!我不是哈韩族。。因为我只会用我的时间来follow兽的消息...虽然我懂的不是很多。。因为毕竟我是今年8月尾才接触这个网络世界。。很多东西我都不会。。可是为了他们。。我尽量去学应该学会的。。去追回以前的他们的mv~看回他们以前的照片。。因为我是在shock时才喜欢他们的。。哈哈哈哈~我的背有问题。。我不能坐着太久。。可是我可以忍耐来尽量看完你们tag我的video和照片。。能的话我都一定会留言。。真的要谢谢你们以前在我什么都不会时。。都tag了我很多的video和照片。。谢谢你们啊。。看到他们拿第一名。。哭了。。我相信全部b2uty都一定跟着哭了。。成为beast的粉丝让我很光荣~身为B2UTY让我以BEAST引以为傲!

    ReplyDelete
  4. TT TT......感動 飆淚~~~~
    說到beast...我看我的comment可以成為文章了 ==
    還是長話短說好了
    對於我們這些没錢的b2uty...就只能默默的支持他們
    在心裏說hwaiting...!
    雖然他們感受不到。
    在很多人的眼裏 他們是回收組合,一出道的時候,很多人都說他們會很快下台,網上也有很多人轟他們。
    可是在我們b2uty的眼裏,他們是寶貝 他們是冠軍。

    我認識他們的時間很短,因為ss501這個團分散完了..我才開始慢慢爬 像蝸牛一樣[XDDD]..過後因為朋友介紹 才逼不得已的去看他們的VIDEO...看的就是SHOCK..才會慢慢的上癮 最後爬過來了....... 從SOOM 開始,我已經成功地爬來這裏。我每天不會錯過直播。雖然氣氛不比現場好,但是當他們看鏡頭的時候,總會覺得他們在跟我對望...所以我很喜歡。也許現場的粉絲没機會把~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