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回复CC的话

先说个笑话给你听xD

刚你说所谓的“暂时不能知道的事情”写在blog了的时候

我跑去看~

我那时看到的第一篇是东南的

我以为你和南发生什么事情

我很仔细的读完整篇给东南的话

过后我才知道

原来你给我们都留了话xD



我找到“给QANN的”

我很仔细读

以下是回复:


“我是烂好人~
有兽的东西我会tag你<3
只要我记得~!!!
哈哈~每次tag都会想到你就是了xD
我不会忘记你的!!!!!

哈哈~
应该是说我网友多~
你说我朋友多我会误会是现实的朋友~
我都把网友当朋友~
我会跟你说心事
因为我相信你
想分享给你
想告诉你

的确是有一部分的朋友是因为那个原因
而跟我friend的x))~
可是都只是少数而已~^^

那组群是我开得没错
可是我很少混
哈哈哈哈
有时没话说就没去聊天了
某颜饭那件事...
你帮我很多了:))~
你肯听我说关于他的事~
不用对不起
我反而要跟你说
谢谢~!!

哈哈~你也看了我那篇文阿xD
你说得也对:))~
我现在也认真地考虑着~

我不会把你给忘了~~^^
我没有相机T^T
可能演唱会当天没能拍照”

我看到你写那篇文的时候我很想哭> <
cc,
谢谢你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你看这篇回复的时候你可能要看回你写的那篇~
我是在一句一句跟着“回答”~
哈哈哈哈~

3个月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我不会忘记你的
还有...为毛你写得像在交代遗言><!!((喂!!!

有些话是言语表达不出来的...
总之
谢谢你
我爱你<3

1 comment:

  1. 其实我还想在迟发布的。。要我这样面对面跟你们说我会很尴尬的~害羞阿我XDD~其实我是个不擅于表达的人能帮我的也只是文字~所以我说我爱华语^^

    我要说的是网友的意思啊哈哈哈~我乱了><哈哈哈~还有不要跟我说谢谢啊!我很喜欢听人家说心事的因为我很八卦的哈哈~

    哎哟~没相机没关系哦!我相信一定还有很多亲拍的哦!你好好的享受哦!要很high哦!哈哈

    啊~不要哭啊~><哈哈哈~我也觉得我好像在交代遗言哦!哈哈哈~越写越奇怪~在那边想我又不是不会回来啊!哈哈哈~新年有得回来哈哈哈

    不要谢谢我哦!我才谢谢你哦!很高兴可以认识你这位好朋友哈哈哈~握手握手拥抱拥抱哦!我也爱你哦!哈哈哈^^要开心哦!有什么事也可以发信息告诉我哦!我能用电话的话一定会回复的哦!哈哈~加油哦!爱你哦!害羞阿我><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