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사랑해!!!! 친구!!!!

凭着自己的烂泡菜文打了那标题

我写这篇文章不是为了要讨好任何人

纯粹是为了要感谢所有亲故们

我想

如果不是你们也不会有现在的我

现在想一想

如果不是当初自己按下“加为好友”或是“接收好友请求”

我们就不会认识了

不是吗

虽然你们不是我身边的朋友

但我们都能像认识有一段时间一样的亲

((希望不是我一厢情愿))

可能是我用我大部分的时间来上网

所以跟你们也特别的熟络

一天没和你们聊天我会不舒服

日子久了也会知道谁在什么时候会上线什么时候下线

也知道

你们哪一位会来赞或是评论我po的东西

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

虽然你们只是别人所谓的

“网友”

可以我把你们当真正朋友一样

虽然没能在身边可是我下线了

我还会想到你们的留言在笑

说我傻吧 :)) 我不介意

交网友

虽然可以说是虚拟的

可是

我还是很高兴很谢谢很对不起

也很珍惜

谢谢你们

你们的赞给我信心

你们的留言让我心有安慰

非常感谢

写不出来的感谢

如果有得罪你们我愿意向你们说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可能我们都是哈韩

我们拥有一样的喜好会更聊得来

可是我相信现在不是哈韩的关系我也很珍惜你们了

((遭了> <.......我开始不懂自己写什么> <.......))

总之...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1 comment:

  1. 你在说你爱我吗 (?)
    哈哈哈哈~~xDDDD 我也爱你~~~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