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16.12.2010 나의 생일 이야 ~

오늘 나의 생일 이야 ~

今天没去哪里庆祝

像平时一样坐在电脑前xD


昨天妈妈就送了个礼物给我

我万万没想到他送我

体重计

哈哈哈哈很雷吧?xD

我没想到他还记得我念头说过的东西


昨天开始就收到生日祝福的留言

有从SMS的当然在FB的最多

直到现在

生日祝福留言总共有

271<3

不懂会不会增加xD
谢谢你们=v=

有些可以说是很少说过话

没聊过天的xD

我没想到今年也会有朋友买礼物给我

毕竟我自己也很少能买给别人

有时甚至是忘记他们生日- -

今天算是我活着15年以来收到最多生日祝福的


话说亲们都很可爱

有些亲还提到斗来跟我过生日xD

哈哈哈

本来想一个一个回你们的

可是我想到最近FB回复别人的留言对方的通知栏都看不到- -

所以我都只按赞而已

米安讷~

谢谢你们:))


P.S..刚刚收到很粗瓦的礼物~~~~假睫毛~那时还想上网买可是现在不用了xDD他还说明天还有><~~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