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517!!!! FICTION AND FACT !!!!

于是...能亲身等到歌曲/MV神马的出来........
真的会很感动T^T!!!!

是B2UTY都知道今天是神马事情了=w=
每天说自己多爱多爱的...
表告诉我他们要回归你都不知道= =+
我BS你LOL
oh不,
还是你连b2uty是神马也不懂就说爱了?

我严重BS你


于是digital single当天我没等到...
算了
今天终于可以等了T^T!!!!!!!!!!!!!!!!!
刚好哥哥出去了
刚好明天不用上课!!!!!
VERY VERY GOOD TIMING!!

这次
不是mini了
是ALBUM!!!!!!!!!!!!!!!!!!

每一首都很粗瓦很稀饭=w=!!!!

至于歌曲神马的我基本上不会在这里写出来之类的LOL


原谅我今天刷墙=w=
因为今天真的很鸡冻+亢奋=w=!!!
不过
大家
都不介意的吧xDDDDDDDD
饭们一家亲=w=~!!!

迟点再renew playlist=w=
想开另一个playlist鸟..
因为这个playlist已经47首歌鸟- -
又不是很想“放弃”很多首lol
得空再弄xD

只是有点可悲的是...
comeback stage的那几天.....
没能看直播T^T!!!!!!!!!!!!!!!!!!!!!!!!!
算鸟..
回来找水管看吧TT

还有.........
不用半个小时.....
整张album的歌进完 CYWORLD,DOSIRAK,SORIBADA还有 MNET的music chart~!!!!!!
再一次的光荣!!

I'm proud of being b2uty
born again still b2uty <-------由于太喜欢所以每天copy这句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