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701

于是..............星期四晚上.....
我本来off鸟.......
要睡觉前我用电话上..
看到有亲po关于b2st要来得消息- -
是star planet放上来的假不了吧
我完全惊吓直接去开电脑= =+

之前官方不是说泰国是第一站么=3=
变成这里是第一站鸟><~!!
我当时完全吓倒手震lol= =+

上到来看
真的是真的((pia
7月1号- -
想直接旷课不去学校- -
vip RM388 其实
不贵
可是一时之间哪里找T^T!!!!!!!!!!!!!!!!!!!
25号要买鸟T^T!!!!!!!!
当天交通神马的怎马办T^T!!!!!!

于是这次从银行按钱出来- -
银行空鸟- -
很想有点不理智= =?
买了再算吧- -
我会填回去的= =+

于是你们一年来2次我要开心还是烦恼T^T???

在sunway surf beach..
那场地........................
椅子那些怎么办- -
而且是平地...坐vip也看不到吧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