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money money money

于是刚才一上来看到
兽要comeback+亚洲巡回FM!!!!
详情请看我FB((噗

七月亚洲fanmeeting=w=
于是
问题来鸟
MONEY
又爱又恨的东西lol - -

那么多韩星来我已经差不多都没得去T^T
都是钱惹的祸lol
所以知道自己没得去的话
我都会
54广告+event神马的T^T

可是
是天命的
我不去
我会很不甘心T^T!!!!
所以我s都要去lol
我还要rock zone T^T!!
其实你给我在能看清楚他们的位置我已经满足了xd

钱................
卖几多lens才能赚到几百块??
现在就去宣传算鸟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