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errrrr........

于是等了整年(?)
终于换眼睛鸟
不过这次不是很满意((pia

度数深了整百((噗.........
散光又深鸟- -
oh  no- -
当天选镜框的时候
其实
我本身是看不清楚的= =+
我是那种没有眼镜就不能活的人- -
所以我就问我妈妈意见xd
他说ok我就拿了lol
我竟然没多想一下- -

结果星期四拿眼镜的时候
戴上去才真正看清楚((噗again- -
不是想象中的.................
errr.............
真的不是太适合lorh= =
我自己也无语鸟- -
说真的有后悔到lol

再次别人异样的眼光...
算了吧..
换新发型眼镜神马的
如果不适合
终会被gossip一段时间- -

有些事情
就算再care还是要面对
我在说神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