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MA 1ST WORK

于是
假期开始鸟=w=

然后表哥的女友介绍我去做event工=w=
一天就有一百0口0
做promoter
10点到9点
lol


我这种人竟然一口答应鸟lol
几难得- -
可能因为前几天花了太多钱现在难得有机会赚钱
就赚来补回去- -
不过做2天而已lol- -

第二的原因是.........
家里modem用到over quota鸟- -
网速又龟速
韩国音乐现场直播神马都不能看- -
才去的xDD

这次是
去mid valley卖CCTV LOL~~
我不是promoter的料
不过
为了钱我去撞下胆那个经验也ok- -

这份工
算是
人生中正式的第一份工(?)
平时都只是在网上卖东西而已
第一次出门工作((围殴

他似乎叫我化淡妆神马的..
算了吧
戴lens+弄个双眼皮就好了- -
反正酱紫跟淡妆效果没差多少xD
可是戴lens要戴整12个钟=口=

总之
希望明天顺顺利利
((土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