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我活在网络世界- -

对我来说

朋友 和 亲故 真的真的有很大差别...........

ERRRRRRRR
可能直接说出来
会很hurt还是神马- -
可是他应该没酱的空看我blog的咯= =+

对我来说..
朋友是非哈韩的
亲故是哈韩的
最大定义就在这里...

感觉..
对朋友有很多东西都不能说- -
很多东西都只能收着收着
费时说了连朋友都做不成..
不爽神马的..
就算是“好朋友”的不能说- -
我个人是
别人对我怎样我会镜面方式的对回他- -
反正他们也有很多秘密神马的我都不知道的
为毛我还要酱笨神马都告诉他lol

至于亲
我还真的是神马都跟亲说=w=
跟亲哈拉完完全全轻松=w=
虽然不是直接用“说”的
可是
起码给的反应也不会假
起码会回复
起码比其他人更知道自己在想神马
毕竟也是饭=w=
能够明白自己的想法=w=


还真的很喜欢活在这里- -ll<----最近兽的和平手势((p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