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告诉我 这不是事实

于是
我没想到我会为了这件事哭
还哭了很久

他是我每天都看到的人
他是我亲人
还是很亲很亲的
我没想到他会做这些事
我告诉自己不能乱想
毕竟我还不确定
不过我已经给自己有心理准备了
一直在想最坏的后果会是怎样


开始讨厌他
怎么办
我真的不想讨厌他
我现在看到他
我就会想到
想问想说又不能问不能说
昨天
他像平时一样对我
很好的对我
我竟然觉得
他很假

我对着他
开始没了笑容
开始觉得很陌生
开始觉得
他谁都不是

昨天他对我的好
我不是开心的
我回到房间
哭了
事实到底是怎样
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
可是情况不允许我提起
我只能一直问自己
问自己有屁用
我只能相信我看到的
我只能一直擦泪
在床上翻覆了很久
一直到诉自己别去想
可是纸巾擦了一张又一张

今天早上他借我那架手机
我很犯贱的看他的已发信息
我真的很希望我之前看到的只是一场恶梦
我错了
信息是真的

我现在什么都不能做
我真的很不想讨厌他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朋友安慰我
别想太多
可能是自己误会
可是
我能不想吗
我一看到他我就会想到

拜托
告诉我
这一切都是我乱想的
不是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