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title-less

最近越来越少上来了哦(?)
根本不是忙神马的
只是
上到来忘了要些什么
明明心里很多很多东西想讲的 - -

最近心理上还蛮suffer的- -
竟然在这个时候给我发现到这些东西
有时觉得帮她做一些事情
很有罪恶感
觉得我自己是帮凶- -
可是有时没有不帮他的理由....
因为这件事我心烦鸟很久
有时因为其他事情掩盖鸟
那个感觉满粗瓦的
((pia

自从前天(?)发现这件事过后
我担心我对着他
会越来越讨厌他
虽然还不知道真相
我也不敢问
等下一开口
现在还拥有的一切都消失
代价很重吧?
所以我还是当作不知道算了
心里再多的疑问
都收着

我没想到
平常电视剧的剧情
竟然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开始无言鸟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讲真的
心里真的真的很纠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