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里2架modem........
都给他用到Over quota- -.......
没办法是人家给钱的他要怎马永我管不鸟- -

所以..
我要看video图画神马的
都要load很久- -
所以干脆不po照片- -
可是
看到不po..对我来讲不好受lol~

刚刚冒出一个想法.....
我不要永远当每天只能在电脑前面追你们活动/video/CB/照片神马的人
我要近距离看你们
我要当在你们身边工作的人
神马人也好T^T
我要当你们的朋友
我要当你们的cody
我要当你们的摄影师
我要当你们的blah...

我发完疯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